Tuesday, May 21, 2013

雅虎購買探不落/莊峻華

雅虎購買探不落/莊峻華 前日雅虎準備以11億美金,購買探部落,我使用探不落之部落格有多時 ,不曾想像到此公司,有如此之價值,探部落之創辦人,發佈一封信,在 公共論壇上,信就在我一篇作文之後,另一篇之前,簡單之說明,為雅虎 收購後之公司作風,應與過去一樣,只是速度加快,因為雅虎畢竟是一網 路專門公司。 我使用探部落,係經元兒介紹,谷歌部落格,開始發表文章,無段落之分 ,像是讀古文一般,須用硃筆圈點,於是元兒提供探部落,此部落格,像 是給年輕畫家藝者舞台,中文寫作,約僅我一人而已,而且我亦不知,是 否有人點閱,每次完成作文,我就發佈在谷歌和探部落,寄給奧斯汀之台 灣社,鄉訊,和太平洋時報,作文不一定很好,但是作品甚多,谷歌有統 計,每日多少人點閱。 按照新聞評論,雅虎需要更新,新任總經理,瑪麗莎‧邁爾,曾經在谷歌 工作13年,曾經見過,抑或是經歷過,谷歌成功購買自我張貼網誌等,谷 歌已經嚴重之影響到電視,像是雅虎影響到新聞報紙一般,年輕一代者,不 想花錢讀新聞雜誌,討厭廣告,沒有時間等待,經過書局出版,自行經過部 落格形式出版,許多著名報紙雜誌等,均一一關閉,探部落號稱有一億使用 者。 我需要經過元兒解釋,谷歌,雅虎,和探部落等,近代高科技等行業,我 亦不甚了解蘋果公司,只知股票公司贈送一張$200蘋果禮卷,居然在蘋果 店裡買步到東西,其產品之昂貴,令我駐足,但卻又是極其成功之公司, 我和近代相差一大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