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風水/莊峻華

風水/莊峻華 自茶花女街舊居,搬到戴爾蒙特街,一切順利,四月底,琳兒從奧斯汀 搬回家,回舊公司上班,股市上揚,時間剛巧是售出舊屋時,我整理投 資項目,剛好發現一舊日服務公司退休金,正巧恢復13年前價格,我 將此歸功於風水,遷居帶來好運。 巴頓路治市之,宏義兄嫂,剛好來訪休市,那年,2000年春天,我們 載美蘭妮到路州,參加大學同學會,一路上都在談論股票基金,參觀 風景名勝,接受宏義兄嫂招待,大家都在討論股票,回家後,股市瞬 間崩盤,股值縮水75%,許多美夢蒸發,翌年九月十一日,恐怖者迫 機炸毀世貿大樓和五角大廈等,美國經濟進入蕭條,我查一下資料, 公司開除我,是在九月二十六日,從此我就無固定工作,其間當過短 暫之高中化學老師,2002年;2006年夏天又回去一公司上班,仍舊 短暫,去年又捲土重來,亦是斷羽而返,而且賠上一筆資本,為賢妻 所譏笑。 住屋買賣間有盈餘,讓我體會股市投資,亦須有買賣,於是我在今年 ,開始從基金和股票帳戶中,賣出現有基金一些,然後再買進兩種股 票,先前現金帳戶佔一小部份,後來急速增加,有時候增加到60%, 股市仍舊上揚,於是高價再行購入,現金帳戶,漸漸減少,又開始憂 慮股市崩盤時,美國房屋一漲價,無法將股市盈餘轉入房地產。 住居風水改變後,每天散步話題,都是讚美新宅屋況,欣賞鄰居庭院 ,花園社區,不再是漏雨長霉,舊屋困難整理等。每日我有固定時間 ,從事老年生活,我說運籌帷幄之中,決戰於千里之外,每年我都需 要藉春季追櫻行,到曼哈頓逛街,體會決戰場氣氛。 今晨要請教來訪之,宏義兄嫂,13年來兩位亦,改變風水,移植部份 主力,投資到房地產業,想法和琳兒相仿,我只希望有一小花園,足 夠之花圃,讓我享受期待春華秋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