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開票/莊峻華

開票/莊峻華
我到李進勇總部,觀看開票結果,總部擁進一大批觀心者,注意
力集中在台北市,總部主辦希望大家安靜,可以記下各地報來資
料,其時,民視電台,已經驕傲顯示該台,已經為三個總部所採
用,五點開票,我在六十四十分,已經陸續完成全台各地選舉預
測,如果在美國,各媒體已經可宣佈,因為根據選後民調,開票
趨勢等統計,這是近代科學技術。

我走到隔壁吳爾夫總部關心,縣議員局,鄉鎮長局等,稍後開票
,結果初參選之吳教授落選,我鼓勵他,再接再勵,吳開英語補
習班,也在虎科大兼課,年紀尚輕,難得有意志,公眾服務。

選後翌日,台北房間,已有著落,我就準備北上,參加兩飯局,然
後回美國,我一生希望見到,台灣選民推翻國民黨,終於見證到,

我說死而無憾,台灣前途,終於露出曙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