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凱蒂鎮方塊舞會/莊峻華

凱蒂鎮方塊舞會/莊峻華 昨夜依約乘坐史丹那隊長車,到凱蒂陣跳方塊舞,舞會場在一大教會室 內運動場,此為週五例會,我因為週四夜有機場接送,無法參加史丹那 之俱樂部,所以史丹那夫人建議,我們跟他們到凱蒂鎮,今夜凱蒂鎮俱 樂部,準備搭巴士到西北湯博陣跳舞,史丹那夫婦也參加,拾月十二日 此會場將舉辦稻米豐收季方塊舞會,凱蒂鎮仍有稻田,方塊舞是美國社 交活動之一。 節目開始,呼叫者教新人幾首簡單舞步,雖言簡單,已經令我手忙腳亂 ,呼叫者其實就是歌唱者,此人有紅亮之聲音,唱歌中參差呼叫動作, 不但是腳步,而且要跟著其呼叫,好不容易完成三首歌,跟著就是高級 班,我捫新生旁觀,許多女士穿著舞裙,旋轉時加上小動作,舞裙像是 孔雀開屏,幾種顏色,非常美觀,因為需要複雜舞技,幾近舞曲尾聲, 已經可以聽聞歡呼。 我在社區活動中心,剛認識之兩位太太也來,一位熱心鼓勵我們跳線舞 ,昨夜離去前,跳三手布魯斯,許多華倫步,線舞老師,是位年輕貌美 ,高大婦女,前來感謝我門捧場,我在旁觀看方塊舞高級舞曲,她是非 常特別之一位,引人注目。 在車上安,史丹那夫人,和賢妻閒聊,解釋三年半前,癌症化療復健中 ,有朋友推薦方塊舞,參加後遂熱衷於此,下週將到德國旅行,其俱樂 部有37位參加,呼叫者帶領,一路上和當地方塊舞俱樂部跳舞,今年 四月,此呼叫者,應邀到日本仙台市,帶領當地方塊舞俱樂部跳方塊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