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電台錄音 莊峻華

電台錄音 莊峻華

斗南新雲林之聲節目主持,李小姐,聞我素食原因,係患糖尿病故,心生好奇,相約赴電台錄音,待我返美後播放,我真是受寵若驚,連忙準備綱要,一共講兩次,四小時,四主題,糖尿病素食、台獨、儲蓄至富和信用卡密史,這些題目,均在我之部落格內容中,三十五年累積之思想,其中,尼爾‧巴納特醫生之理論,我說明非常詳細,李小姐要我講兩天兩次。

巴納特醫生認為,糖尿病患者,有可能係體內組織細胞中,脂肪過多,堵塞胰島素,進入細胞,而非完全係因胰臟功能不足,解決之道為素食,已九十日為限,繼續服藥,開始素食,其原理如下:
一、不食所有動物產品;
二、使用油量到最低;
三、不食高糖份水果,若西瓜、鳳梨;
四、避免憂慮,蓋憂慮使人取食肉類和甜食,兩者可促進腦部分泌一種快感。巴納特醫生規定要經常運動和每天服用一綜合維他命。
醫生認為如此三個月,體重將減輕十六磅,有近九成之患者,繼續速食,我係其中之一,而且體重如數減輕,如今穩定。醫生認為,如血糖有減低者,可與家庭醫生商議,減輕藥劑,終究目的是要根除此痼疾。

主張台灣獨立,是基本人權,絕大多數之中國人,無論是接受過教育者,國內抑或國外,均無此認識,講到台獨,中國人即抓狂,聲色俱烈,充份顯露出其醜陋面,當然,亦有些台灣人跟進,根據近日台灣民意,有百分之八十五以上之台灣住民,主張某種程度之台獨,或是民進黨式,或是國民黨式,按照選票,國民黨佔上風,台灣選民不相信國民黨正在出賣台灣,如何令台灣人陷入如此大錯?因素十分複雜,而且根深蒂固。

民間之婚嫁,可窺伺一二,中國婚齡女性比率不高,許多男性結婚有困難,偏偏有許多中國新娘在台灣;美國亦然,週末到超市,亦可見到若干美國老頭,取華人少婦,熟識者中,有近七旬者,遠赴中國取三十許少婦,電台李小姐,聞畢莞爾。中國人是越來越沒有理想,中國先秦時代,為史記歌誦者,均是主張分裂國土,而崇尚抗暴者,若蘇秦之合縱,優於張儀之連橫;孔子之主張魯國獨立等等,統一僅對統治者有利。人不能終其一生,而說不出其理想為何?一不尊重異議之國家,絕對不是人所追尚之國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