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搭船返美2016/莊峻華

搭船返美2016/莊峻華

終於抵達西班牙巴塞隆那市,我順利搭上地鐵,然後走過哥倫布
廣場搭上小巴士,抵達郵輪碼頭,此時有兩艘郵輪停泊,寶玉號
和史詩號,我搭乘寶玉號,春天從休士頓港,到到巴塞隆那,非
常愉快,認了幾位女兒,秋天重回歐洲主因,但寶玉號客滿,無
法擠進,只好退求其次,再搭史詩號,我在2015年旅行西班牙,
曾搭此輪遊覽地中海,這次返美終站是佛州卡那波爾角,奧蘭多
市外港。史詩號排長龍,於是我穿過小巷,走到寶玉號,意願遇
上舊識不果,只好悵然回來排隊。

史詩號是一巨輪,我很快認出一位寶玉號甜心,莫西小姐,她是
郵輪訂金組職員,從寶玉號調來,非常親切,而後我隨時,晨定
昏省,就是她忙碌時,也讓她知道我來問候,她和餐廳職員,不
甚熟悉,我在寶玉號,已經購買八張訂金劵,所以不敢再填置,
她也無所謂,她是記得我自薦部落格者,但未必有空閱覽捧場,
我已經非常感謝。另外一位是自助餐廳助理經理,一位印度青年
,也認出我來,讓我好像回家一般高興,此行橫跨大西洋,一共
十四日。

 郵輪將在兩處靠岸,第一次在北非外海,西屬堪那利島,和波多黎
哥島,因為航海郵輪,始有機會拜訪不同島嶼,這是難得機會,上
次寶玉號,經過邁阿密市,美屬佛今群島,和葡萄牙芳彩島,均無

重複,均是世紀海港,不同時代歷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