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重返夏威夷2017/莊峻華

重返夏威夷2017/莊峻華

週五半夜起床,查閱電腦,發現郵輪旅行有特價,等到天亮,
詢問愛美,連忙電話給旅行社,旅行社已經有我們個人資料,
一切順利,然後訂來回機票,也很順利,大蓋是剛過完年假,
需要回去工作,我從歐洲流浪回家,靜養一個多月,已經忘記
皮包被扒竊之苦惱,七日後,我們就出發,一共十二日水路旅
行,七日船上,經過歐胡島,茂伊島,夏威夷島,和可愛島,
有四日在威基基海灘大飯店,要多謝琳兒之點數幫助。

夏威夷群島美麗,氣候溫和,我們去過歐胡,茂伊,和可愛等
三島,我更多次,都是歐胡島,就是檀香山,威基基打網球,
北海岸小鎮紅豆冰,很有趣,我一直非常懷念,歐胡島有鳳凰
花,有七里香,有芒果樹,有許多台灣之水果植物,過去旅行
台灣和日本,我都想辦法停留檀香山,然後搭巴士遊全島,這
次我們準備到處健行。

很高興我的流浪旅行壓抑,已經淡釋,我應該下次旅行,選擇
較簡單之地方,沒有金錢安全顧慮處,像郵輪旅行,許多老年

人,最為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