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顛覆

顛覆 08/1990

昨日到世界日查詢國民黨釋放羅益世的理由,記者詢問:「你到底有沒有底線啊?你的政治動作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你的理想是什麼 ?是不是可以具體的提出來,好讓大家追隨? 」善哉四問!我微笑的答覆: 「目的就是要顛覆中華民國!」舉室哄堂大笑。過去十五個月的台灣人社會裏,從個人的掙扎黑名單到現在,討伐國民黨背仁忘義,口誅筆伐的同鄉已經不是單兵、一伍,而是一大群了。台灣人在真理與虛偽,正義與邪惡中,巳經採取了立場,而且是壁壘分明。

去年因返鄉生理上的需要,落葉要歸根,鮭魚返舊河,到此地的協調會申請返台簽證,主辦官員教我如何寫「顛覆」兩字在切結書上,回到故鄉才發現,國民黨鄉鎮的特工,連三十多年前的小學女同學,都要因為我而受騷擾。仔細的研議,,實在是意見不同所使然。國民黨認為主張台灣獨立的想法,是大逆不道,是數典忘祖!是顛覆!是叛亂!在中國、在台灣我相信,因為思想自由是從來沒有的經驗和制度,我查過了,連儒家的烏托邦禮運大同篇﹒堯天舜日都不曾想像過!但是,此地是美利堅合眾國啊!政府教人民如何思想的念頭,是不可思議的。我要脫離這內心的枷鎖桎梏。

斯文的官員問道:「你所提的鮭魚返鄉結局是死亡啊!」在華盛頓州的彩虹鱒魚,返鄉可以好幾次,是魚魚有異 ;我的返鄉生理週期是十四年,簡忠松夫婦、廖明徵兄、葉國勢兄、余文貴兄等均超過二十年,而且從桃花源記中看來,週期可能是無限了!我的條件是越來越好,國民黨這種黑名單,非人性邪惡面,則要天天接受指指刺! 我們都在算這黑名單的惡牆何時傾倒?

顛覆中華民國這種作惡多端,數十年如一日的政權,沒有什麼不對的!是和真理同行。有什麼不能改的?國旗不是改成梅花了?國歌不是也要改了?中國認為已經消滅了中華民國,不准台灣以中華民國到處招搖撞騙!台灣人要獨立建國,不要對中國領土有絲豪野心,是誰在刺激誰?必也正名乎?中華民國是名不正言不順,非顛覆不可!什麼「中華台北」「中國人的台北」都是鴿子英語,講台灣有什麼不可?

社會上的一般人忍受國民黨迫害,姑息養姦 ,藐視正義,似是而非的謬論充斥,受害的人甚至遭奚落,似乎是罪有應得!我的冤屈何處申訴?衡量得失口誅筆伐是唯一能做的本分。顛覆者只能在奔喪條件下,始得勉的放行,這種不人道,前科累累的不法政權,要「聞誅一夫紂!」政權要推翻掉!底線在此。全台灣上上下下都在顛覆國民黨,立法院講台獨,國是會議也講台獨消滅法統。自從自反而縮後,「大衛出擊歌利亞」身心愉快,生意也做得更起勁,也獲得更多鄉社善人的尊重,立功立德立言三不朽,君子嫉沒世而名不稱,其底線在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