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22

重遊英屬維金群島龜鎮2022/莊峻華

 重遊英屬維金群島龜鎮2022/莊峻華

龜鎮是西語命名,英國取得統治權後,經營幾百年,頗具規模,也是全球財務中心,加勒比海颶風頻頻,鎮上建築零落痕跡,但見富裕,我來過龜鎮好幾次,都是逛街,有一年甚至參加原野草場禮拜,這次未見教堂,顯然不是週日,龜鎮山腰許多別墅,歐美富人,喜歡加勒比海氣候,加上英語,非常方便,開車下山購物,海水浴場,鎮上也有夜生活,我帶榮祥兄左右逛街,然後讓他在一辦公大樓前院滑手機,我就繼續尋找手錶電池店,這次幾經介紹問路,終於在一商區找到,十美金一粒電池,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時候龜島鳳凰花開,台灣鳳凰花盛開於夏季,正是學校畢業,聯考時刻,這都是年輕時代之辛酸甜苦辣,我們都是經過一番寒澈骨的歲月。小鎮小規模,我想了解一些再保險公司內容,顯然不甚普遍,畢竟龜鎮不若倫敦紐約,不到中午,我們就打道回府,畢竟船上活動多,經濟實惠。

我喜歡郵輪旅行,因為舒適方便安全,包括食宿交通,我尚且可以上兩節菲語課,船上有許多藝人表演,當然,最主要者為年輕有禮,工作勤奮之船員,我因為搭乘此郵輪公司幾十次,結交許多美麗親切青年,郵輪旅行就像回家一樣,這次旅行結束回家,處理一週家務事,我將搭此船,橫跨大西洋到羅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