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22

重返郵輪旅行2022/莊峻華

 重返郵輪旅行2022/莊峻華

昨日訂購郵輪旅行船票和機票,下週二凌晨搭機飛往紐約市,週三搭船旅行加勒比海十日,我邀請連襟榮祥兄同行,這是我闊別27個月郵旅之首次,因中國武肺緣故,許多添增公共衛生手續,我在行前需要檢驗未感染武肺,取得證明,始得上機上船,很有趣的是,世界對中國隱瞞武肺緣起和公衛警告,敢怒不敢言,現在美國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經濟制裁俄國,也磨刀霍霍,指向中國,看看中國蠢人習近平,如何渡過此關?我還是先回郵輪,修身養性。

我用掉兩張預購優待券,尚存兩張,用畢不再續購,蓋年紀老大也,這也是奔波震盪,我還是清晨散步可也,連網球都越來越可遇不可求,無法固定有四人為伴,若三人組對打,甚是劇烈,兩人牽球,老人不宜。 

郵輪旅行適合老年人,尤其是住紐約市和邁阿密市居民,不需要再搭機來回,兩城市都有很方便之公車到碼頭,老人可以在船上活動,或是下船碼頭逛逛,我最喜歡認養美女,現有四百位,不是吹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