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21

愛犬妮姬/莊峻華

 愛犬妮姬/莊峻華

愛犬妮姬是一拉布拉多犬,暗巧克力色,家注過溪街,主人是位鰥夫,與她相依為命,兩年前我經常散步西村社區,經常和妮姬碰面,她和靦覥主人,不同個性,非常活潑親切,就像一小男孩,見過幾次面,就像知己,全身豬肝色,毫無雜毛,非常可愛,我看到主人擲網球,讓她追回,於是我開始贈送舊球,或是驅車專送,或是停車街旁,行李箱取出舊球。昨日在管石街游泳池前,遇見妮姬和老人,我突然停車,兩位一驚,但聞我聲音,妮姬搖尾趨近,我就是甜言蜜語,打開行李箱,裝上一袋舊球,交給老主人,兩位臉色都很好。

她許久未見,巧克力色毛髮發亮,非常可愛,躺在地上,邀我玩耍,我說水泥地太熱,主人叫她起來,她是位可愛寵物,非常懂事,我的好友戴安娜和她的愛犬伊莉也很喜歡她,戴安娜希望她能和主人為伴,我因每日網球游泳,然後就躲在室內,錯過清晨散步,和鄰居愛犬見面的機會。

幾個月前,鄰居有刊物,介紹我們家庭,於是鄰居知道,我喜愛寵物,尤其愛犬,路上相遇,都會要愛犬前來打招呼,這是我非常感激之處也,我把庭院整理妥善,跟上鄰居花園,然後就是春夏秋冬四季,很快一年將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