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上午運動/莊峻華

 上午運動/莊峻華

上午運動是我老年生活之大宗,每天我約四點許起床,開始忙碌,準備早餐,有時候陪愛美散步三條街來回,然後就趕到鄰村球場,現在每日都有網球可打,入秋後天氣稍涼,網球可以打到十一時,然後我可以再游泳一節,回家後就是一日休閒。如果天雨,場地不宜,我就在家休息,讓右手臂靜養。

我們核桃村球場,漸漸客滿,尤其是週六,西村鄰居又有兩位老人,加入我們每週陣容,現在可以不擔憂有人缺席,也不耽心人多,我們可以運用其餘兩球場,也不是很多人有空閒,或是會打網球,也剛好我們鄰近社區,均有網球和游泳設備。

住墨西哥的球友比得柯維奇回休市,找到老隊長來打球,他和新球友均為舊識,我們兩組人,剛好合併,更加親切,我可以安排程度相當者,雙雙對打,免得抱憾,況且老人打球,更重要是避免跌倒,保持平衡。

每天我都收回舊球,再作使用,然後淘汰給社區愛犬,或是一位球友當球機用球,廢物利用,很快一年已入第四季,我看武漢肺炎,亦無削減情況,我還是認真上午運動,鍛鍊身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