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21

完成武肺疫苗第三劑注射/莊峻華

 完成武肺疫苗第三劑注射/莊峻華

剛才完成武肺疫苗第三劑注射,憶否上週五,我到一預約藥局打第三劑遭拒,因為國家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尚未批准,週六已經看到華爾街日報曰,主任已批准,又曰醫療人員前決定甚麼的,週日紐約時報頭版也提到拜登總統,免費打第三劑之決心,文章很長,我未看到何時生效,就有他事纏身,我想可以等候些時,今晨網球局回家,割草完畢,午覺醒來,正在製作生命水,愛美告知另家藥局有廣告來,要我自己申請,於是我放下生命水製作,專程填表,取得一小時後預約,藥局就在買牛排超市旁,非常近且方便,藥劑小姐要我兩點再來,我就逛到超市,去看牛排,現在肉價高漲,我一點都不意外。

小姐要我提供證件,以便完成注冊,我是前三位,很快就完事,我是好公民,等滿十五分鐘始離開,我身體健康,無甚不適,也不想惹事生非,回程不再逛另一超市,直接回家,感謝愛美之仔細,幫我預約,她尚未到達第三劑適打規定,需要等些時日,現在是65歲和第二劑六個月後,元兒更久,但已有兩劑在身,年紀又輕,又戴口罩,勤肥皂洗手,我們非常盡力。

這前後僅兩日之別,美國政府之效率可見,說阿富汗撤軍就撤軍,說打針就打針,說紓困發錢就發錢,隨時都在處理全球疑難雜症,武肺帶來很多不方便,例如我已不願出外旅行,建立新的生活習慣,享受現有生活環境,無暇煩惱所有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