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20

年底外出2020/莊峻華

 年底外出2020/莊峻華

下週一,需要外出奧斯汀,幫琳兒看家四天,照顧幾隻寵物,她一切均甚獨立自主,偶而需要逗腳手,台語幫忙也,剛好我可帶回一雙拖鞋。從奧斯汀回家,又可恢復生活,開始新的一年。我已經開始規劃明年活動,我將領退休金,等候武漢肺炎疫苗注射,然後安排回台灣,整治假牙。

我的規定退休金領出額,今年我將一部份轉到一般帳戶,將兩股跌價股票轉出繳稅,如此重新佈署稅前稅後帳戶,另外多領一帳戶退休基金,為年度補助費用,就是補助社會安全年金,和給琳兒之房貸。

牙齒開始脫落,還好有兩假牙撐住,需要再度整飭,我估計需要一個月時間在台灣,因此我需要等待台灣開放旅行限制,就是沒有禁閉三週之規定,我現在還可以咬動牛排。

武漢肺炎很麻煩,但我都戴口罩,勤肥皂洗手,不摸眼鼻耳等,散步與人愛犬愛貓等,都注意到他們之身體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