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電郵遭駭客亂砍/莊峻華

電郵遭駭客亂砍/莊峻華

在東南亞旅行途中,我之電腦郵址,遭駭客入侵亂砍,用一雅虎電郵址,循我西南全球網址記錄,到處詢球金錢幫忙,我之熱心朋友,循網址和電話通知我,非常感謝,雅虎迅速封閉我之帳戶,西南全球網址,也同時封閉我之帳號,一直到昨夜返家,一西南專員,在更改網址密碼中,給我一雅虎專號,我想與其專員討論此案,幾年前,我旅行阿根廷布市,在客棧使用公共電腦,忘記馬上取銷密碼,也曾遭遇亂砍要錢一事,非常遺憾,帶給諸君困擾,我將在我全球部落格,發佈我之抱歉,我相信應無帶來諸位金錢損失。

我已經可以恢護使用電腦,前兩週餘,電話和電腦,有關此事之電郵和電話留言,幾乎均全消失,這也是我無法了解之處,我僅能憑記憶道歉,請諸君有空指教我將書寫之遊記,這是一十九日東南亞洲三城市,星加坡,香港,曼谷,和越南海岸四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