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20

東南亞三城行2020/莊峻華

東南亞三城行2020/莊峻華

星航提供特價,優待旅行東南亞洲,我安排從休市,飛經英國曼徹斯特,抵星加坡,再飛曼谷過夜,再購機票飛抵香港,停留三夜,從舊啟德機場跑道碼頭上郵輪,沿越南海岸七日四港到星加坡,住兩夜,再飛曼谷停留三夜,再搭機返回美國,途中飽受武漢病毒威脅,但卻也精彩無比,我將詳細描述。

雖是長途飛行,但星航服務第一,非常愉快,而且我是五短身材,經濟艙剛好,省下之錢,可以多次旅行,我們是搭免費接駁巴士,從曼谷新機場到舊機場,以便搭機到香港,僅在舊機場搭計程車到旅店,翌晨旅店有專車到機場。

抵香港後,我仍舊採用輕軌運輸和巴士,非常方便,第一天,我們就逛中環,吃到深井燒鵝,翌日宇正來當導遊,搭巴士逛赤岩和些美景,我需要查看相片,都是電影舊熟香港,第三日,我帶愛美參觀香港大學,許多感觸。

七日郵輪行,越南尚未完全復原,但此艘郵輪,我搭乘六次,雖然人事變遷,但仍然有很多關係可連繫,十分愉快。船在星港上岸,也是輕軌巴士到旅店,當然也需要行軍問道,我們兩次逛華埠,逛蘭花區百貨店,和遊艇區賭場花園,這也是郵輪碼頭,華埠食物價廉,台語可通,像是台灣老鄕村氣氛,但 星城是世界美麗大埠。

我們住曼谷海耶特大飯店,感謝琳兒招待,參觀四大佛寺一日,運河市場一日,第三日參觀旅店附近之朱拉隆功大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