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銀髮族之照顧/莊峻華

銀髮族之照顧/莊峻華
每天,我都到柯P新政查閱,今日他談到銀髮照顧,這是其新
政之第十二篇,剛好與我有關,我將我之看法引申如下。

年老者,經常寂寞,每天都有24小時,需要打發,睡覺至少
八小時以上,飲食起居,剩下不到16小時,仍舊十分漫長,
於是我開始網路上聽日本歌,而且都視聽一兩首;清晨散步,
將鄰居愛犬,當作孫兒女;一週有幾次網球局,兩次上機場;
看了兩個月,台灣政治節目,已經學習畢業。

我喜歡旅行,每天都有旅行社,寄來廣告,我已經定好十月底
,再旅行波士頓一週,十一月再回日本和台灣,波士頓都是參
觀學院;日本坐火車,看紅葉前線;回台灣觀看選舉。

我不願老邁後,需人照顧,我不要到老人中心,我也要柯描述

下之,芬蘭老人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