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旅行羅漢腳/莊峻華

旅行羅漢腳/莊峻華
早上,接到一家旅行社,寄來旅社半價廣告,於是我打上東京,
詢問十一月抵達前兩日價錢,比我想像者佳,於是開始訂上交
錢,接著訂上大阪兩日,週末價錢不讓,於是跳過,打上幾個
城市,均無特價,所以跳過許多地方,定好青森和札幌,然後
回頭訂滿兩個週末,大阪和東京,價錢非常滿意,我準備在日
本停留兩週,我是背包客,旅行羅漢腳。

今年春日,我和家人旅行日本一週,印象深刻,住在新宿區,
到過幾處東京;住京都八大通,坐車參觀,一直發現許多演歌
上之地點,像湯島百梅中之湯島,京都祉園之祇園,宮本武藏
決戰一條寺等,這次住大阪幾日,可以搭新幹線到九州,踏步
大阪時雨中之,北新地和曾根崎。

東京也有五日,搭火車有兩週無限次使用,我可以搭六條新幹
線到日本海,當日往返,探聽明年春天,檀香山和日本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