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何以多人欣賞柯P?/莊峻華

何以多人欣賞柯P/莊峻華
台北市在野聯盟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教授,崛起台灣政壇,我
在谷歌網誌上,拜讀其影片十餘日夜,不眠不休,非常有趣,
一生難得聽聞如此高功力者,台灣電視節目主持人,不分親反
國民黨者,大學講堂,基督教堂,圖書館講堂等,均爭先恐後
,邀請對談和講演訪問,何以多人欣賞柯P?就是柯教授?

先談其出身背景,台大醫科,台大醫學博士,台大教授,台大
醫院創傷復健主任,被國民黨整肅彈劾降兩級,辦公室從樓上
四樓,降到地下室第四層,在太平間之下。

柯教授很有學問,不僅是醫學專業,不僅室外科,而且是所有
全科,我遇過這類醫生,在此舉例為證,辛辛那提兒童醫院,
成功將元兒移管之,卡頓醫生,還有許多位,在美國在台灣,
讀醫都是第一志願,學生頭腦都是第一好,不僅如此,我聆聽
他之演講,發現他之豐富知識,語言能力,漢學基礎,哲學修
養等,都是第一流,而且做人正直幽默,口材表達,文字論文
創作無礙,如此人才,一生僅見,更難得者,為其願入世,解
決台灣之民間疾苦,令人感到清晰,如沐浴春風。

在家雖然無法陪家人,但一結婚就將薪水交給賢妻,也是美妻
管理,我願再提一次我之羨慕,柯太太也是台大醫科出身之,
小兒科醫生。許多美麗之電視主播,均甚善問,提出問題後,就
注意聆聽,讓全球觀眾欣賞如此人才。

中國佛家有了凡四訓,提醒有資質者,像柯教授這般人,除了懸
壺濟世,救人而外,出世擔任公職,幫忙社會上,另類弱勢者,
更是大功德,勝造佛屠,何以故?柯教授在選舉中,攻下台北市
長職,引起率獸食人之國民黨退位,使台灣人解放奴隸枷鎖,是
乃巨大功德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