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直搗黃龍/莊峻華

直搗黃龍/莊峻華
連續十天十夜,在谷歌網誌,觀賞台灣政情影片,有觀從國民黨
官員和見商勾結案,到年底台灣九合一選舉,注意到台大柯文哲
醫生之崛起,我不禁拍案叫絕,國民黨因他長期支持民進黨,開
始管訓整肅他,要監察院公懲會彈劾糾察他,準備以貪汙治罪條
例,撤銷醫生執照,柯不屈服跪下告饒,反而答應扁總統大公子
懇託,擔任扁總統獄中醫療小組主任,當然我已知道此中有典故
,確實在其彈劾案發生之後,再任扁之醫療小組,原郭正典醫生
,一直仗義,仍在努力救扁之中,柯揚言參加競選台北市長,經
過民進黨之推選,以無黨籍,統領在野力量,對抗國民黨之候選
人,以我之觀察,柯之努力參選,取得初步民黨支持,已經是直
搗黃龍,圍台北之魏,救釋病扁和平反彈劾之趙,何故?

夫柯之領在野之兵,擊天龍王國台北,逼台北告急,連大公子無
法面對電視文字媒體,無法像柯之侃侃而談,台大醫學系畢業,
台大醫學博士,全國第一志願,全國第一名,全台大醫學院,台
大醫院名醫,人工心臟葉克模引進人等學資歷,全球第一流,口
才學識,包括中國古文學第一流,北京語,台語,和英語流利,
人又幽默,逸趣橫開,娶妻甚美,也是台大醫科出身醫生,最重
要的是他在談吐中,公義氣氛瀰漫,真誠不虛,電視美麗主播,關
心到其妻因其案所受之委屈而潸然,柯教授真是性情真緻者。

有幾位主播,提到獄中之,陳水扁總統,柯是位醫生,扁為國民黨
中國人整到精神病,馬英九作孽,投票給他連任者作孽,馬英九和
這些中國人,比毛澤東整肅大將軍彭德懷,大總理周恩來等更殘忍
,彭我不詳述,雖然遭遇與扁相近,是健健康康之入獄,活生生之
整死,周有癌症,不准治療,中國人殘忍,中華文化殘忍,莫此為
甚,沿襲五千年,有位親國民黨中天電視女主播,逼問柯扁案,柯
曰扁案需公平審判,獄中待遇慘無人道,令人心有悽悽焉,柯有如
此能量,如此學歷背景等,很可能在這次,擊敗國民黨,擊敗國民
黨統治。

我嘗讀秦末陳勝吳廣事,清末武昌起義,唯有揭桿起義,始有新時代

之來臨,柯教授勢逢其實,英雄聚會,領導庶民,打倒國民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