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黑白兩道/莊峻華

黑白兩道/莊峻華
台灣地窄人稠,許多人間接觸,人間來往,昨日我有兩篇作文送
出,立即接到一封朋友來信,提到我讚美柯文哲教授一事,他認
為我應查谷歌,柯在2010年,連勝文之一顆子彈中,當國民黨之
偽證,平息蔡英文之疑慮,是國民黨之貴人;柯在2011年,發生
捐器官愛滋病案,為國民黨彈劾,2012年始加入扁總統之醫療小
組,後來當召集人,所以不是因為參加救扁,而被國民黨迫害,於
是他質問我之說法,來自於何?我說來自四天四夜,觀看網誌,他
說我在作春秋,必需要先查清楚,於是我聞過則喜,敬謹受教,我
說你是我朋友,我相信你之說法,此兩點並不影響我對柯之羨慕,
如柯在2010年替國民黨作弊,有恩惠給馬英九,如何在事隔一年,
就開始整肅他?朋友曰兔死狗烹也,這又扯到歷史公案,柯對國民
黨無礙,一點都不曾動搖到其國本,如何要如此折磨他?其動機何
在?如我判斷,柯是外科名醫,尚有利用價值,國民黨人,不會如
此愚昧,於是朋友開始思慮,是否柯有把柄,落在國民黨人手中,
槍口架在其頭上,逼其就範?國民黨有很多朽步,統治台灣人,黑
白兩道。

我真的想了一夜,我真的無法了解,國民黨要殺柯滅口,國民黨是
統治者,歷史它在寫,蔡英文選擇相信那顆子彈,選擇捲土重來,讓
國家平靜渡過選舉難關,我還是希望知道,國民黨放刁揚言要把柯之
把柄,在選舉中詳細檢驗,國民黨一位女立法委員,在電視節目中,
恐嚇柯好幾次,逼得柯說我不跟妳講話,很有意思,到底柯有何把柄
?落在國民黨手中?

開刀要紅包?收紅包?所以黑白兩道都來要錢,官員就是白道,這是
中華文化之精粹,柯不給,然後就開始彈劾;是否有人覬覦柯之職位?
但柯是高科技,創護醫生,很困難培養出道,一下摧毀,非常無智,朋
已經累了,但是我還是希望,講完我內心之興奮。

柯教授會擊敗連勝文,台北將有一新開始,國民黨將內亂,馬英九將下
台,此間將經過坎坷之路,我觀乎柯之氣數,在野之勢力,今年是時機
成熟,我們切莫忘自菲薄,苛責於己,而薄責於人,讓柯教授當選台北

市長,否則兩年後,民意會要他選總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