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日常居/莊峻華

日常居/莊峻華 我之老年生活,非常暇益,暇者閒暇者也,每日清晨,散步於社區間,與 俊犬招呼,寒喧與犬主人,談氣候花園,回家後澆水庭院,小寐幾次,捧 書整日,不見翻頁,賢妻邀觀日劇,討論劇情不久,需要準備網球局,機 場接琳兒,週復一週,日復一日。 股市回升,因有石油公司股票,不再未油價上漲而憂,然亦不喜駕車外出 ,耗用汽油。整日均有廣告電話來,美國人喜歡招攬生意,所幸電話上有 來話者號碼,可決定接話與否。 已經甚少見到同鄉,舊日朋友,漸漸老去,亦不知均作何事?我為小事, 準備拜訪奧斯汀,為加州朋友送書,但賢妻教會報名人少,惟恐不行, 無作者簡勇簽書,我即無法安排親自送書到加州。 除查股市外,我亦查谷歌部落格,讀者閱讀點數,我有俄羅斯讀者,不 知為何?谷歌有統計數目,我可溫故,自賞舊文,舊日。 探不樂已經是雅虎一部份,其部落格有更新,文章有分段,讀者大人, 若不喜谷歌圈批式,可道探不樂: Charleschuang.tumblr.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