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北遊奧斯丁08/2012/莊峻華

北遊奧斯丁08/2012/莊峻華 幾乎毎個月,均需北上探望琳兒,蓋其運動受傷,手術後,行動不便,妻需幫忙家事,連我均派上庭院工作,剛好,我在奧斯丁,有台灣社好友,相約飯局,傾談國家世界大事,不亦樂乎?提到私務,引得朋友好奇,紙短情長,我需稍加解釋,像是購屋曲折,尋找法律保護,立志出家等,一連串波折,還好奧斯丁朋友,深具耐心,容我描述。 我認識之佛學,非常簡易,容易了解,將開始專文介紹,飯局中有喜佛門者,表示願聞其詳,朋友在聽聞後,始放下重擔,無家變之慮。話題轉到中國,中國之領土野心,中國之經濟狀況,中國之貪污。陳博士提到,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憲章經費問題,我不敢作答,回休市後,再收到幾封電郵,提到昆布勞博士之,台灣人公共關係會,英文縮寫,僅差意一字,陳博士著我,表示意見,提起此會,真是說來話長,我亦將忠誠面對,此段歷史,還有人權會,同鄉會,許信良之,遷黨返台,還有台獨聯盟。 台灣前途之決定,在於台灣人民,台灣選民,必須給予民進黨機會執政,讓民進黨執政80年,重新改頭換面,此為我有生之年,無法目睹,中國和台灣,都在古中朝代,輪迴之中,早晚有武力革命,朝代更迭,中國將是武裝革命,台灣可能是選舉,就是選民覺醒時刻。 我將琳兒前院草皮整齊,後院除野草,已是精疲力倦,幾週來驚風駭浪,老邁身軀,已著風邪,過超市尋覓,德州葡萄柚,此非季節,僅獲果汁,稍有助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