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更換座車新電池/莊峻華

 更換座車新電池/莊峻華

前院香楓新葉苗,撒落滿地,我正一畚畚拾落垃圾桶,輪到座車位置,始發現無法發動座車,奧斯汀8日天冷,電池凍壞,元兒座車電池,也無能幫助,我仍試圖充電,鄰居麥克遛狗途經見我窘境,下手幫忙我卸下舊電池,都已經5年,我拿來工具箱,在旁觀看助理,我是有過換車電地經驗。

卸下老電池,放在元兒座車尾物箱,準備翌晨上大賣店買新電池,我不滿意拖車行價錢,況且我尚需要購買一些維護品,車電池沉重,我是有困難攜上放下,我選最便宜一具,再買一便宜鐵刷清除連接處電池銹,還有砂紙,回家後找愛美幫忙,打開座車前箱,然後我就慢慢的裝上新電池。

鄰居們散步,停留下來關心,多時不見,我到處旅行,打網球後又深居簡出,談到愛貓愛犬離去之苦,我們搬到此社區,已經滿10年,剛來時認識之愛犬,多半離去,我的座車也近25年,今年起就無需年度車檢,我也不甚開車,若此車拋錨,我也不需再有座車,這老車可當元兒工作車之替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