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22

又要上船旅行/莊峻華

 又要上船旅行/莊峻華

週六又要上船旅行,這次飛到佛州恬波洛市上黎明號,閒逛東加勒比海11日,都是舊遊之處,冬日加勒比海溫暖,很像夏威夷氣候,搭過黎明號多次,結識許多朋友愛女,而且和一位澳洲女士相約共餐4次,解決郵輪贈我兩次攜伴牛排餐廳之困境,她也是藍寶石級,她邀請我兩次,我邀請她兩次,絲毫不浪費,下個月回寶石號32日,有6次免費餐券,我再煩惱不遲,明年春天旅行日本三週正,已經購妥機票和新幹線,愛美終於同意,一年和我郵輪旅行一次,但有條件和規矩需遵守,我都可以接受。

剛好可以讓左膝蓋休息一下,每日網球折磨,左膝需戴護膝,右膝右臂右腕都戴保護,全付武裝,也無所謂美觀與否?這是老邁,我看我們史丹那隊長,週二,六清晨都來打網球,他已經84歲矣,真是我的好榜樣。

老船上有網球場,有高爾夫擊球處,有步徑,海上日早上有體操,我也攜帶腳底按摩板,應該有充份之設備運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