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佛州拉德代爾堡觀日出/莊峻華

佛州拉德代爾堡觀日出/莊峻華

13日橫跨中大西洋,終於結束,我和新識朋友告別,後會有期,
同時也和我之菲律賓甜心瑪西道別,,船停靠卡那佛爾堡,我想
是著名之甘迺迪角,我搭小旅行車到奧蘭多機場,再從機場搭巴
士到一長途巴士站換車,車程四小時餘,抵達拉德代爾市,再搭
輕軌列車到機場,非常麻煩,但我是個人,隻身流浪無所謂,我
在機場有租車,而且在拉市也租下客棧,停留三夜,由於歐洲行
過久,精疲力竭,所以打消遊覽南佛州國家公園之念頭。拉市就
在邁阿密市之北方,濱臨大西洋,我住之客棧,離海灘甚近,步
行可及,於是我每天都去觀日出。

清晨尚未破曉,我就已經走到沙灘,面對大西洋,這是一觀光海
灘,附近都是高樓大廈,都是旅館或是別墅,但建築無甚特殊,
而且有些海水侵襲退色感覺,旭日依舊東昇,放出萬道光芒,然
後就無法目睹。漸漸的有早起者,攜伴而來,有的是夫妻情侶,
我能口哨引起愛犬注意,然後與犬主人聊天,也是旅遊客,我攜
帶望遠鏡,可以觀看遠處大型貨輪。


終於三日渡過,開車回機場,改變搭乘班機,飛返休士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