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洗衣/莊峻華

洗衣/莊峻華

回成田機場日,我決定在京都洗衣,因為帶來衣物,已經告罄,旅店職
員,畫一張圖,標示方向,於是我們推著兩行李箱,裝滿換洗衣物,甚
致在一便利商行,買一小盒洗衣粉。雖言有圖,仍舊問路,日本人聽懂
我所問,但其回答,我有困難了解,但終於看到投幣洗衣店,店裏有一
年輕女士在烘大被單,也是足土禁止,就是要脫鞋,洗衣店非常乾淨。

投幣洗衣機和烘乾機,是一套一系列作業,也有一台專門洗,兩台專門
烘乾,其餘五台大型者,都是洗烘一套,此為我首見,而且無需加洗衣
劑,機器分輕重荷兩類,衣量多少,如果烘不夠乾,可以再移衣物到烘
乾機,洗完衣服,我們就安心回台灣,無需在虎尾安排洗衣。

到了高雄首夜,就是成田,台中,虎尾,四夜後,高雄旅店提供免費洗
衣機和烘乾機,因為是免費,所以烘乾甚慢,而且烘不乾,所以帶回寢
室掠乾,我到花蓮,旅店有投幣洗衣設備,我特別注意,準備下次旅行

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