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台灣前程看法之表達 莊峻華

台灣前程看法之表達 莊峻華

奧斯丁台灣研究社,廣設論壇,為台灣前程看法,集思廣益,篳路藍縷,以起台灣人社會,關切台灣之山林,四載確有所成,我甚光榮,繼承創設人,春興兄之後,為新任社長,研究社期待,在我努力下,社務能急速擴充,以應付台灣政情之瞬時變化。

夫唯輿論重要,故為專權者,視為禁臠,台灣雖漸入法治,社會媒體,咸為國民黨所控制,似是而非之濫調充斥,賢達人士,有口難言,此情況尤甚於兩年前,謝長廷敗選之後,國民黨馬氏,沐猴而冠,著實令人扼腕稱嘆。於是乎,台灣人社會關切者,社團紛起,我盼望定期之聚會,能提出結論一一,分享於全球台灣人,此為我了解本社之宗旨,其目的,當然在求台灣之獨立與自主。

今日之報紙媒體,嚴重遭受到網路新聞之挑戰,許多有規模報紙,行將關閉,反之,網路新聞,蔚然成形,此基本設備條件,本社深具基礎,我之責任,在於廣泛推廣,介紹給台灣社會;台灣社會賢達者,當善用本社網址,一疏高見,莫將一生才賦,藏諸於名山,早應傳之於人,此為大丈夫之三不朽,立功、立德和立言之謂也。立功者,學有所成,成家立業,經濟獨立;立德者,不交女友也;所缺者,豈惟立言乎?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嵗寒後之松柏之後凋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