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23

巧遇大阪城之美女/莊峻華




 巧遇大阪城之美女/莊峻華

此次旅行終站是日本大阪市之福島,重返大阪城是首站,我訪問過大阪城許多次,留下美憶,這次更加特別是巧遇一日本美女,經過等待,她大方的接受我拍照留念,這也是我此次旅行系列文選之首,分享全球讀者知音。

大阪城起建於豐臣秀吉,秀吉是織田信長部將,本能寺變信長遇刺,秀吉平亂有功,幾統一天下,但因出身卑微,不得征夷大將軍銜,然實駕馭天下,封德川家康於江戶,今東京,年領325萬石糧饗,因造大阪城,規模為日本之最,堪稱天子規模,大阪城三次毀壞,三次均重建,現規大阪府經營,仍舊美侖美奐,是世界之寶座。

城下有舞台,乃是日本秋祭,春祭是櫻花,秋祭是紅葉,天暖紅葉僅開始於北海道札幌市,但不減秋祭活動,舞台有歌唱武術節目,我坐在舞台前方板凳上照相,舞者表演後,在前場集合,為觀眾拍照留念,真是人山人海。我注意到一位工作小姐正與一老者講話,老者久而不去,歌舞畢觀眾散,我始發現小姐離去往舞台後臨時帳篷走去,我相信她時大阪城執事,擔任安全秩序招待,她不是妙齡姑娘,但穿著清秀美麗,加上她的體裁,我期待她下節再出現,這次我動作要快。

一對年輕台灣夫婦坐旁,口語福佬音,我和他聊天些時,這時夫婦將離去,我剛好準備要等候這位美女,第二場是劍術武打,美女果然執勤,我點她肩膀,英語問道是否為大阪城招待,她點頭,於是我要求拍照留念,她大方答應,於是我迅速拍下兩張玉照,回家後查看其名牌,山中可是姓氏,我將其相留在部落格,這就是我心目中之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