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23

落入凡間碎事/莊峻華

 落入凡間碎事/莊峻華

剛從阿拉斯加和日本旅行回來,就落入凡間碎事煩惱,老車發動有問題,房屋地基需要碇磚50枚,防止繼續下陷,我需要馬上配合面對。

老車停泊街旁,經過52日不曾發動駕駛,已經無一絲電光,節省如我者,設法卸下電池,送到握而碼充電,無法充電,店員贈送新電池,因為保證在一年內仍有效,我又節省,自換新電池,結果一樣無效,準備拖車到附近車行求救,無車無法在休市生活自如,我又不想購置新車,很是傷腦筋。

旅行前,愛美擔心房屋地基下陷,希望找人修葺,我在船上想開同意,因為房屋拆除費也高價於打50根地栓,何況我們喜歡此社區,雖然老屋都有地基下陷問題。

說到地基,我看到今年乾旱夏日,修葺後之草皮,一一乾枯死亡,露出空隙好幾處,明年我又需要重覆一遍,居屋甚多難題,需要一一解決,郵輪旅行和日本旅行,都是短暫樂園,只有家居是永遠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