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23

天無絕人之路/莊峻華

 天無絕人之路/莊峻華

剛旅行回家,立刻需要處理碎事幾件,先是需要發動老車,握而瑪送我一新電池,因原電池在保證期內,而無法充電,我想省錢,自己換上電池,結果裝錯正負極,導火線燒掉,還是無法發動,不知這毛病要耗去多少錢?

美國汽車協會拖車司機來,拿手提電地發動老車,讓我自行開到車行,下午車行電話來,已換新導火線,費用$70,救了我一命,過去老車入廠維護,都是兩千,一千起跳,我為出外旅行,擱置老車於街頭巷尾,電池壞,拆裝電池沉重,老身都顯不支,真是氣惱。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我精神一振,再查閱郵輪廣告,希望再找到合理路線,再外出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