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23

武肺疫苗注射記/莊峻華

 武肺疫苗注射記/莊峻華

回家後趕緊第六支武漢肺炎注射,我在旅行中,兩次在公車火車上,遇見有人咳嗽不止,心甚惶恐,但願我的五支注射,仍然有效,安然渡過每一關,這支注射是九月十七日生效,我已經需要搭機外出,52日後回家,忙完碎事後,疫苗注射一併解決,十二月二日,我又有遠行18日,這次是到羅馬搭船回紐約港,再返家。

藥局很輕鬆的完成注射,這和當年的風聲鶴唳有異,美國和世界各國,似乎均已控制武肺之肆虐,打完針我到對面超市,領一免費16盎司冰凍藍草莓,給愛美打果汁喝,超市有墨西哥鳳梨賤賣,一粒不到一元美金,我思考一陣,挑上六粒,準備付錢,原來這折扣鳳梨是需要有數位碼客戶,我因手機電腦落後,找客服職員幫忙,但他也找不到項目,我仍不放棄希望,若無數位碼無折扣,則是20餘元美金,客服職員見我堅持,於是研究我手機失效理由,是因為我不曾時時維護更新,於是他要我重新進入網訊站,但我又記不的我的密碼,於是僵持不下,他同意網開一面,使用客服密碼,賣我五粒鳳梨,價錢不到五美金,回家後發現這鳳梨和平常一樣,毫無異處,而且尚算甜美,美國人很會生意。

此超市就是元兒服務16年的公司,他的待遇雖然不高,但一年有四週假日,週休兩日,平常每週可遇到牛排折扣,另外一家也再競爭折扣,我常購買折扣牛排煮牛肉麵,味道也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