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21

回答洛莎坎圖家庭幾問/莊峻華

 回答洛莎坎圖家庭幾問/莊峻華

洛莎坎圖是西村月訊主筆,兩月前相約專頁報導我們家庭在西村月訊,我欣然答應,子曰君子嫉末世而名不稱焉,況且我可以摘要的自我介紹,給我全球部落格知音讀者。

我在1975年中移民到美國,先是在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讀書,兩年後搬到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迄今,我們在2012年底,賣掉居住31年舊屋後,愛美找到西村,我無異議。1979年初,愛美從台灣來,我們在一單身家庭聚會中相識,1980年結婚,有一女一子,均已成人,但尚未結婚,膝下無孫。

雖是攻讀化學,但僅工作實驗室三年不到,其餘均是以販賣保險為業,在從商期間,認識證劵市場投資,也加上推銷基金業務,奠立家庭財務獨立基礎,甚引以為傲,當然撫養兩位有工作之子女,也是非常滿意。

我喜歡日常運動,每日清晨網球和散步,喜歡出外旅行,喜歡結識愛犬,喜歡寫作,喜歡過有意義之生活,喜歡慎獨之培養,就是如何處理個人之喜怒哀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