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柯教授震怒/莊峻華

柯教授震怒/莊峻華
週末柯教授跑行程,痛斥國民黨候選人,指出連家不配與他比
清廉,因為連陣營和國民黨,使出朽步,激怒柯教授,我正在
為柯身體擔憂,柯之臉皮不厚,良心不黑,很有廉恥,上駟被
下駟騷擾,我開始準備旅行,免去觀看台灣政治,帶來內心之
煩悶,臨居高中同學,社區散步中告知,柯有新招,柯將公佈
國民黨朽步全案內容資料收據等,昭信大眾,我剛好想了一天
,想到高中讀到之四書,孟子梁惠王下之,兩句名言,文王一
怒,而安天下之民;武王亦一怒,而安天下之民。柯教授一怒
,亦安台北市之民,也安台灣國之民。

文武是中國儒家之聖賢,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聖賢要憤怒
,始能推翻暴政無能,不吭氣殘喘苟活,忍氣吞聲是鄉愿者流
。我形容柯是陳涉吳廣,揭竿起義;智慧像蘇秦,合縱以抗連
橫,當然不是連公子之曾祖父;勇猛如西楚霸王,已是破釜沉
舟,台灣群雄,指責國民黨女立委,不在做壁上觀;政治素人
正在領頭進擊國民黨,我深信台灣選民,將請國民黨下台,兩
年後,將請馬英九下台。

柯教授一怒,準備發表一文章,這篇文章,擲地鏗然有聲,他
說他已經公佈競選經費,來龍去脈;準備公佈MG149帳戶內容
收據等,當然調查局有影印本,因為已經查過一次,就是激起
柯教授,棄醫從政之緣起;再進一步,柯將公佈柯家夫婦兩人
1995-2013年,申報所得稅紀錄,柯陣營總幹事,已經看過
,非常篤定,他還透露一個數目,柯家申報所得,高達一億四
千萬新台幣,包括兩位醫生待遇,柯教授之演講所得等,於是
媒體追問連公子,應該也跟進。

我沒事思考國民黨,猛咬台大此一帳戶,又提告要檢察官立案,
小本顛覆柯,當然,檢察官受理,但尚未編案,國民黨法院曰他
字號,或是偵字號,名嘴逼問女立委,舉出證據,女立委一直拿
不出證據,一直遲疑,國民黨人一直期待能讓柯,一刀斃命,我
在想,女立委可以公開證據乎,是否維反國民黨之法律,案件偵
辦不能公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