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週末男網/莊峻華

週末男網/莊峻華
今日男網例賽得勝,心情開朗,準備日記。早上打點完畢,提早
到史丹那隊長府,搭便車西赴凱蒂鎮,我因早到,所以在車內墨
鏡小寐些時,偶見莉絲先生,攜小白犬經過,下車招呼,感謝小
犬親切,此犬應該有11歲,過去常在荷西公園道上相遇,四季不
變。車經10號公路到凱蒂鎮,許多感觸,休市和凱弟鎮,幾乎相
連。史丹那發現隊友彼得,車停路旁,原來電池線接頭鬆馳,稍加
整理後,繼續行駛。

對手是美德溪俱樂部,去年第二名,我隊居末,我是第三線,本與
彼得搭擋,但胡珊那醫生腳痛,所以要求打第三線,將彼得升到二
線,我隊人手不足,湊得105線出陣,已屬不易,而且多半是老
弱殘兵。我們對手兩位年輕人,約是40許,擊球強勁,我正想如何
輸得不難堪?

剛開始,四位發球者局皆輸,後來開始拉鋸,通常我們落後一兩局,
後來我發現對手,不習慣我之調高球,常不知所措,小心將底線落地
球,調將回來,調不夠高,則為胡珊那截擊,於是我們開始接進比數
,年輕對手已經開始力竭,幾局我們均能,後來趕上,有一位不習慣
接我之低切球,時高時低,對手異加謹慎,常常過頭擊球,擊出線外
,我連呼僥倖,結局是12:10,是我隊唯一出線者,胡珊那好升高興,
相約10日後球場見面。

雖然我不再積極工作,但時光飛馳,好快一年又到,最後一季,下週
二,我就開始旅行,許多旅行社,一直寄特價廣告來,剛才又有一廉

價郵輪旅行,從休市到西加勒比海,我已經打電話,尋覓伙伴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