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繼續追打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繼續追打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我研究台灣政治一生,稍有認識,雖歷行將就木之年,但願以春秋
之筆,將邪惡如國民黨者,揪出示眾,我不願將女主角大名顯示,因
為我極不願死後,莊某文集,與此類號人物並存,追打國民黨朽步,
柯陣營已經有計劃,有組織之進行中;民進黨第一線正義人士,也開
始仗義執言;電視政治名嘴,也公然指指點點國民黨女立委;我算是
業餘評論者,在休市當寓公之餘,作不平,作正義之鳴,這是有意義
之人生。

我真想到史記中之列傳,國民黨是暴秦,國民黨官員,想卡油柯醫生,
兩次羅織罪名,一次台大器官移植案,一次台大研究費案,幾次,幾
部,幾院,幾會,輪番調查,幾度人格羞辱,逼使柯競選台北市長,我
無意間發現此消息,驚為秦末之陳涉吳廣,揭竿起義,若戰國蘇秦,佩
六國相印,西拒強秦。如今,此柯教授陣營,已經是破壺沉舟,我實在
沒有理由作壁上觀。

凡事莫以善小而不為,我以為國民黨,偷偷摸摸之派出女立委,露出猙
獰面目,理缺又不敢公面支持,是有不可告人之處也,蓋國民黨有黨法
當國法,有公務員懲戒會,有監察院,有調查局,有地行政法院,台大
也有政風處,立法院也有教育部長被詢之管道,如何都不需要路人甲某
女立委,出來檢驗柯醫生,因為台灣人刻薄好事本性,台北市和台灣國
選民愚昧,喜歡被蒙蔽,被欺騙,所以我要作,不平之鳴。

柯醫生,按照宿命論之說法,約是前世積欠此女立委甚麼?否則兩人過去
也不相識,被她幫忙獲利之連公子,也只能公開曰,我們尊重其會計專業
,我不相信此女行為,與會計有關,而是與選舉有關,而是意圖使人不當
選,我是位言必稱堯舜者,追打國民黨朽步,都是一片溫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