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我來破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我來破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國民黨某一女立委,到台北法院,按鈴申告,控訴柯文哲醫生,
貪污和洗錢,要求檢察官受理,當然,台灣一直是在國民黨之統
治下,法院是國民黨開者也,柯將有訴訟纏身,至少三個月,有
幾位路見不平者,包括政治名嘴,柯陣營幕僚,第一線民進黨人
等,都已經跳出來,拔刀相助,我以為柯醫生出馬,似秦末之陳
涉吳廣,義旗一舉,推翻暴秦率獸食人之國民黨政權,因此,我
也要毛遂自薦,獻計來破,國民黨朽步。

此女立委,每次招待記者會,都是單操一個,隻身而出,旁邊不
但沒有國民黨人,也沒有表面受益者,連大公子,連公子也撇清
關係,認為此女立委有會計師專業,他尊重專業,但不隨雞起舞
,真是用辭膚淺,不倫不類,雅橫公有此曾孫,如此不才,真是
斯文掃地,含恨九泉,女立委如此賣力,連大公子,如此薄情。

我看政治名嘴,就是資深記者,無法了解控訴是甚麼?就是女立
委本尊,也是語焉不詳,我看美國法院連續句很久 ,美國法官一
定不耐煩,和被告律師均曰,不相關,與貪污洗錢不相關,不相
關就是,不能浪費大家時間,所以我看國民黨人,也不知所云為
何?想幫腔也不敢,理不直氣不壯,講錯者自曝其短,動輒得咎。

許多人仗義執言,責問女立委,從宇昌案鬧起,其實更早,就有
前科,當國民黨打手,我了解此為台灣本土人,想在國民黨中國
執政者鼻息下突出,唯一之徑也,然衣食足後知榮辱,不能吃了
連戰一頓飯,四只伴手梨,就不論青黃皂白,誣衊人性良知,況
且連公子表面也不敢領情,私下感激無意義,人就是要爭一口氣,
人死後要留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