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秋遊2014/莊峻華

秋遊2014/莊峻華
再過12日,我就開始秋遊,先到科羅拉多州一週,再到新英格蘭
一週,然後旅行日本和台灣各兩週,我想這是旅行,最頻繁之一
年。今年,我已經旅行過西加勒比海四國,紐約和華府追櫻不遇,
在日本遇見櫻花,順便返回台灣一週,回休市後,又搭機到波士
頓,參觀紐海文市,耶魯大學。

三年前,也是秋天,我到科羅拉多州,觀賞白楊樹葉變色,今年,
我再安排兩日,重遊跛者溪,鉛鎮,穿過落磯山國家公園,拜訪
科大和科州大。

波士頓一週,其中有五日留在市區,兩日出外到麻州各地,和鄰
近幾州,也是走馬觀花,按照今年機票價格,說不定明年,仍有
機會。

從波士頓回來後,不到一週,我就再回日本和台灣,日本準備停
留四個城市,東京,大阪,青森,和札幌。台灣就留在虎尾休息
兩週,剛好希望看到地方選舉。

這些年來,小孩長大,減少家庭負擔,經常外出旅行,留下許多
美憶,很多談話之話題,有山脈,有海灘,有櫻花,有金黃落葉

,許多著名城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