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群雄追打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群雄追打國民黨朽步/莊峻華

晚飯後,發現一政治談話節目,有很大篇幅談論,國民黨女立委
,指控柯醫生,貪污,洗錢,和逃稅等罪行,女立委在現場,有
位著名國民黨立委,爭一口氣名嘴,也在場,有兩位資深媒體人
名嘴,民進黨女議員發言人,柯陣營初啼甚響之女發言人,主持
人讓國民黨女立委,說明有關新事證,讓柯一刀斃命,結果女立
委,還是結結巴巴,語焉不詳,主持人一直追問不果,在座群雄
就開始追打國民黨朽步,幾次女立委想插嘴爭辯,發言者均禮貌
請她稍候,讓發言者,完成發言,這是我首次聽到,如此之強大
反擊國民黨朽步之一幕,全國人民都在看,我每天都在看。

柯陣營一直在逼問連,是否為此女立委背書?連之總幹事,一直
切割,昨日連公子也很曖昧曰,尊重女立委之,會計專業精神,
我覺得女立委很不值得,但連公子今日改口,肯定女立委之指控
,於是指控在未立案前,已經不僅是女立委,個人檢驗柯醫生,
而是負面選舉,指控未舉證據,就是模黑,白賊戰和烏賊戰,因
此連家三代累積之財產,也應該繼續接受檢驗。

比較連柯兩候選人之,申報財產,我可以了解柯家之一點一億新
台幣,柯家有兩位出身台大醫科醫生,工作各30年,柯大醫生還
需要值夜班,買六千五百萬住屋,是先擁有一屋,售屋後增值所得
,轉購台大醫院鬧區新屋,水漲船高,我能理解,這事富有三條件
之二,收入高,工作時間和成長時間長,再加上節儉成性使然,柯
家經濟狀況穩定,令一般人羨慕和敬佩。

連公子申報財產,高達一點四億新台幣,其中現金高達四千餘萬,尚
且無房產,無汽車等動不動產,連公子已經高齡44,家有美妻幼子,
而無名下住屋,有違常理,對台灣前途憂心?現金如此之多,而不投
資,理財專家,所言真實?而且連公子現在職業為何?一生工作時間
多久?如果是在美國,可能年老65都無法進入老人健保,無法領取
社會福利金,連公子之富,著實為家境富有,中國有句古諺,人生三
大不幸,家境富有,娶妻過美,和少年德志,其父連戰爺爺,就是典
例,兩代兩博士,治學不夠謹嚴,庸俗不堪,所以連戰連敗,此乃時
運命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