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從外患罪談起/莊峻華

從外患罪談起/莊峻華

台聯黃昆輝主席,指控馬英九等人,背叛中華民國,圖謀出賣該國予對岸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自訴文清晰流利,證據充份,馬等人,真是有罪,護國不力,加上其本家教,就是主張統一,寧與外人,不與家奴, 然夷觀黃之一生,溫文儒雅,不似有如此,驚天動地動作者,況且馬某人,善於記恨,隨即想到其,護主心切,馬因李登輝之,棄馬保台,以貪污治李之罪,提控馬外患罪,或有解圍之效。

其實國民黨對,中華民國,已經棄之如敝履多時,到馬為台北市長時,已有跡象,總統執政時,更是變本加厲,國號淪為,中國人之台北,台灣境內,不准攜掛國旗,國民黨已經自己,否認自己之國,藉口討好和平,所以馬之外患罪,高檢處列他字號歸檔,就是有必要再辦,有人被起訴,雙重國籍公職無罪,法院對國籍看法,未若民間嚴肅,國民黨無所謂國不國,先撈一票再論,花博,新生高,內湖捷運系統,昨日之藝文等等,台灣奸商喜歡,如此政權,公務員喜歡國民黨,走上亡國途徑,而殊不自知。

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在高雄演講,提出台灣共識,強調民主投票之重要,凡是經由該程序,所得結論,就是台灣共識,同時又提,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有人不爽,要消滅該國,與中國不謀而合,此類人士,一生高風亮節,堅持原則,為儒家筆下之,伯夷叔齊,不食周栗,餓死首陽山,這些仍舊會投票給民進黨,扁之八年執政,台灣令人懷念。

中國古老哲學,上述儒家裡,說到必也正名乎,許多人下意識中,受此影響,子曰名不正,言不順,言不順者,雖令不行,孔子不同意,魯為齊所併吞,若台灣之於中國,使弟子端木賜,南下吳國,掀起幾件春秋大戰,闔魯征楚,臥薪嘗膽,魯國得以殘喘;佛在金剛經中,重復提到有無,所言中華民國,即無中華民國,故言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正在消滅中,心有台灣,別無祖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