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自圓其說/莊峻華

自圓其說/莊峻華

台聯黃昆輝主席,控訴馬英九總統外患罪後,繼續控告其兩部下,賴幸媛和高孔廉,在九二共識上,偽造文書罪,高有否認,但馬則無回應,高撿處則以他字號歸案,意思為不理會,馬是有持無恐,時代已經不同,中華民國之有無,早已無關緊要,無須衰小,為此笑科之國而煩,何況絕大多數之選民,一直投票支持國民黨和馬等人,此為馬之自圓其說。

馬主張中國統一,幾乎終其一生,甚至要加其父一代,此類中國人,與當今中國人稍異,其父祖隨蔣介石流亡台灣,過去反共,現在因中國政情有變,走上資本主義,馬等此類中國人,心態上有所改變,避免精神錯亂 ,說是維持現狀,李登輝執政時,將領土限於,台澎金馬,曰實際領域,國號仍舊是,中華民國,並曰未放棄固有包括外蒙古之版圖,此為魯迅筆下之中國阿丘,台灣選民,支持如此之說法,幾乎所有選舉,國民黨均獲大勝。

此類中國人,可以如此自圓其說,本土台灣人,則必需堅定,台灣獨立中國之外,清楚訴求,此議題在動盪中,必需是台灣人之選擇,沒有任何模擬兩可。此政治話題,必需列入選民思考,斟酌選票,馬已非常篤定,無所忌諱,台灣命運堪慮。

黃主席之指控馬之外患,記者詢問有用乎?台灣法治效率,無法如此迅速,馬到病房,探視李登輝不果,可能是向李解釋,法院禎辦李貪污罪案,想保證甚麼,李拒絕見面,四年前選舉,李一直不願表態支持謝長廷,語無倫次,此番提前支持前部屬蔡英文,馬甚不爽,特翻舊帳,黃之指控,有否擊中馬之要害,世人鈞可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