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9

再度阿拉斯加行2019/莊峻華


再度阿拉斯加行2019/莊峻華

前日傍晚,找到郵輪代理之代理人,訂下六月初之阿拉斯加行,
我非常喜愛阿州風景,而且也可順便參觀溫哥華之伊莉莎白玫瑰
花園,我在極樂號巴拿馬運河行後,因旅行時間緊湊,耽誤寫作
文時間,也延宕寄回極樂號愛女合照,因此連忙筆記解釋,阿州
行前,將相片寄出。

這段行程,是我郵輪行之喜愛,我一共來過三次,而且一點都無
厭倦,我真想常住郵輪中,但是經濟和實際不許可,只能盡量安
排。這珠寶號是我郵輪行,前四次搭乘之船隻,後來船隻被調到
澳洲和亞洲,我們因單程機票昂貴,放棄從橫濱返美行,這次雖
是溫哥華機票仍是昂貴,但可容忍也。

我已經準備好登山鞋,可以熟練之步行山徑,重溫這美麗之山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