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9

旅英返家2019/莊峻華


旅英返家2019/莊峻華

昨日從英國曼徹斯特市,搭機返家,一切順風,結束為期四週
之英吉利行,這次在五個大城市居停,一共拜訪三個小鎮,主
要都是和運河,河川運輸,和倫敦三座皇家公園有關,運河之
參觀,與月前之巴拿馬運河行有關,而且當今登基之德仁天皇
,微時曾在牛津攻讀古英國河川運輸系統,非常有趣,這是新
發現之喜愛,我因巴拿馬運河行,倉促決定,手忙腳亂,現在
返家,一切恢復正常,可以開始遊記報告,也感謝極樂號愛女
們之耐性,我將合照相片和文章寫好後,會一一寄上因緣留念

郵輪行和陸地行,各有千秋,我都非常喜愛,但各有限制,我
需要一一克服,郵輪行我可以舒適之享受豪華旅遊,但訪問之
海港,多半是邊緣小鎮,最愉快者,莫屬結識愛女,陸地行則
可選擇世界大國大城市,雖是辛苦克難,但有很多歷史回憶,
幫助我了解歷史,政治,和不同之人類特色,好比說是英國,
德國,法國,西班牙,和日本等古帝國,我都深覺訪問次數有
限,我之目前目標是日本和西班牙,當然有便宜之郵輪行,也
不輕易放過。

幾年前,在阿根廷布市購買之短統皮靴,腳根已磨損有洞,擋
不箸雨水,需要解決,還有皮夾克,也是汗跡斑斑,我都需要
解決,當然有幾項選擇。旅行問題,隨時發生,也隨時需要解
決,完成旅行後,像是了卻一庒心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