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我對奧斯丁台灣學社網頁看法/莊峻華


我對奧斯丁台灣學社網頁看法/莊峻華

上週六晚飯局,一時興奮談話,忘記討論學社網頁之費用問題,我之了解,會員多半繳交$50,永久會費,主要支出為此網頁,目前會社並無存款,應馬上奉還張清良博士,先墊之款,同時邀請熱心社員幫忙,大約一人$20,不足部份,我們再想辦法,和張李兩博士研究,是否可將網頁,試行報紙發行,接受廣告,當做生意經營,需要張博士技術指導。

我發現綠點兄外出後,能上我們網頁之文章銳減,過去許多作者,均無大作上網頁,殊甚可惜。我不知網頁是否有篇幅之限制?若否,則可大家發揮,鼓勵社友投稿,蔚為風氣。我們先從網頁發揮,是否能將收支平衡?

我在飯局中,詢問李博士,林益世發生何事,博士尚未說畢,即為他題岔開,原來林是以貪污羈押,今日太平洋有社論,若我們社友,有此資訊,發表在網頁,或經過李博士之電子傳遞,勢將發生某種功效,不知各位意見如何?還有捐贈$20一事,歡迎各位與我討論,先送電郵給我,然後我從辦公室回電話,charleschuang@sbcglobal.net  電話 713-465-5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