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暫別旅行/莊峻華

暫別旅行/莊峻華

我因準備捲土重來,申請代理一家保險公司,八週受訓後,開始營業,工作時間每週六日,所以行將告別旅行,僅留下春秋兩季,到華府賞櫻,和旅行丹佛目睹秋葉變色,雖是單調,未增益老年生活,我亦無憾。爲維持公司固定品質,要求訓練,地點在德州達拉斯總部6週,芝加哥全國總部一週,休市區域總部一週,公司人事經理,可能在考驗我之年紀,一直到出發前一日半,始給予書面聘書,錯過廉價機票到芝加哥,在修車老師傅,換下一組活動駕駛盤系統,到美國汽車俱樂部繳費,取得路邊拖車服務,我準備開此15年老車,旅行美國中西部。

第一週課後,立即開車197哩,到德克薩斯阿肯那市,夜宿德州境內,翌晨清早,出發500哩,到密蘇里州之,聖路易市,參觀此對西部開拓之,歷史古城。第三日車程僅300哩,可盼繞境,拜訪迪克遜小鎮,培突尼亞花都,再到克勞馥府上,兩夫婦為我奧本研究所同學,有35年未再見面。回程均是,星夜間路,經過同一路線,夜宿一站,尚未決定。

回達拉斯後,準備留在旅店,拜訪北德州幾處風景,雖是幾次旅行,路過達拉斯,一直未曾窺伺其真面目,此番應有四週末,順便拜訪一位30年老客戶,住再接近路易斯安娜州之,長望市,北京語音,無法直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