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21

中國武漢之生化戰劑廠/莊峻華

中國武漢之生化戰劑廠/莊峻華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奧和中國學者余茂春,在二月二十四日,投書華爾街日報,詳詳細細說明,中國武漢生化戰劑廠之失誤,讓生化病毒外洩,造成全球禍害,這就是學名新冠肺炎,或是我採用之俗名,中國武漢肺炎肆虐,龐與余於今年二月始知此事真相?當然不是,何以不在其國務卿任內公佈?就是四日前,美國是一法治國家,華爾街日報也知輕重,若龐在任內公佈,美國政府必需對中國宣戰,其實,美國民間流氓無賴,已經開始對中國老人攻擊,非常不幸,但是事實,我判斷這些攻擊亞裔老人,都是種族歧視者,都是懦夫。我研究中國歷史一生,也為國民黨中國人統治二十八年,心理威脅到現在,中國人為統一之名,行個人獨裁專制,甚麼傷天害理之事,都做的出來,善良之中國人,一直在忍耐,忍耐到一日,黃河水清。 我先舉陳文成命案為例,好好一位異議台灣青年,活生生之被打死,而且真相不能公佈,我們家元兒,出世後窒息,健康保險花百萬美金搶救,這是美國和中國文明認知上之不同,看看毛澤東主政下的中國,殺人誤國,歷史都有定論,善良之中國人還在忍耐。我在去年一月,已經有龐培奧之結論資訊,海外中國民運人士,已經獲得中國國內之消息,連台灣衛福部醫生,都在網論發現武漢醫生李文亮之呼救,中國外交部曰,去年一月初,已經照會美國,但是仍舊開放旅客赴美,我是因為無知,節約不願浪費,雖然聽陳破空之持論,仍然出發,在曼谷香港旅店,已經知道事態嚴重,買不到口罩,武漢市長被威脅革職,他說他早報告習進平,撤職他也無用。我都知道,何以美國國家情報不知? 這就是川普老羞成怒之原因,反共之緣起,川普不能騙我,在俄羅斯普汀面前是乖孫,印尼中芯電機開路前,和習進平是好友,華為任正非不給錢就變臉,制裁華為中國,且獲台灣總統之芳心,全國都支持川普連任,說拜登貪污,不肖兒子睡寡嫂,睡姪女,甚至睡歐巴瑪長女,這些都是班農聽取郭文貴之資料,然後朱尼安尼準備要公佈錄影,直到宣稱公佈前,在酒店房間摸男鳥始中斷。 據曰此生化戰劑,原先是要對付香港示威,後來不慎在武漢外洩,就是龐余投書之生化安全不週,現在全美死亡五十萬人以上,風聲鶴唳,多少人失業,多少事業關閉,中國更慘,工廠外遷,都是爛尾樓,爛尾廠,不能講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如何能清楚敘述這一段人類大浩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