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丹佛回程 /莊峻華

丹佛回程 /莊峻華

飛機降落休市機場,結束短暫丹佛行程,鄰座乘客告知,我有一好眠,其實,去程亦然,清晨搭機,睡醒已抵丹佛市,機場仍舊未醒,落磯山國家公園道上,車行稀落。昨日,一家股票有狀況,我在旅店操作,勞妻今日至證劵行存款,證劵行迅速將存款,存上帳戶,我在旅店,買下股票,再行應約,黛西午餐約,餐後,逕赴機場,候機返家,結束四日短遊丹佛近郊。

黛西之父,為我童年同窗,移民澳洲,幾年前,隨女來休市,黛西為醫學院研究生,前來相認,因有來往,兩次回台,其父母均正巧在台,許多見面,甚是有緣,我知其常來美探親,正想詢問黛西,能否攜彼同行,果然無法湊巧,好客者如黛西家庭,立即相邀午餐,並堅持付賬,十分堅持禮節。

從旅店一路南下東向,經過許多工業區,正想地圖儀有誤,出公路經一科羅拉多大道,街道秩序井然,果然到達其所述之,櫻溪社區,此為丹佛醫學院舊址,有一大規模之購物中心,從社區住家,歩行可及,早到故入中心逛店,使用蘋果專用店內,新型桌型電腦。此日本餐廳曰鶴,十分別緻,店東為日本人,設備道地,若電影中小店舖,有一便當素食,黛西父母,家庭富有,取食日本料哩,是有一套。

櫻溪社區,住家與巨型購物中心比鄰,其間尚有一整段,小型商業區,如各種餐廳,畫廊,書店等,頗具規模,住家多為醫學院,醫生,教授,職員等,高尚人也,整個社區,無閑雜人出入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