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五都全勝 /莊峻華

五都全勝 /莊峻華

我在網路電視,觀察親民進黨,電視節目,三個多月,結論是民進黨,將全部勝選,而且勝出甚多,蓋國民黨氣勢敗壞,馬英九氏,令人看破手腳,天寒與否?國民黨已無法,挽回大勢。

最近一件事,台灣選手,在中國廣州受辱後,連代表台灣之,中國的台北,跟著受辱,行政院吳院長曰,莫責怪中國某人,蓋其與台灣同陣線,拹助台灣隊,得以繼續參賽,令人聞之噴血,如此人可為閣揆,我亦可為之,難怪美麗主播,詢問國民黨女立委,吳敦義與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郭添財和黃昭順不好?有仇?抑或國民黨,嫌票過多?

一個月前,台灣有話來,謂五都可盼全勝,我正高興,台灣人總算覺醒,幾日前,有一老客戶來話,此人為中國江蘇蘇州人,其父原為國民黨空軍,曾與我爭辨政治,此次仍舊緊纏扁案不放,於是乎,我就一條條,逐一解說,然後談到馬英九氏,此公對馬非常不滿,而且亦不會再選他,台灣之中國人均曰,馬英九無能,五都選舉,係對馬之不信任投票。

新生高和花博弊案,果然阻擋,國民黨買票財源,民嘴們評論,國民黨前並未下達台中,胡志強苦戰;郝亦不敢出手;朱需孤軍面對現任縣長政績,正常之台灣選民,不應該投票給國民黨,所以五都必全勝,再過72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