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23

又外出旅行/莊峻華

 又外出旅行/莊峻華

今晚,我又外出旅行,我將搭乘飛機到加拿大溫哥華,乘坐珠寶號郵輪,再逛阿拉斯加,和春殘日精神號同一路線,從蘇握港折回溫哥華,我豪不再意來過多少次,這是世界上最美麗山水風景處,下船後,搭乘巴士南下西雅圖,翌日再登珠寶號經同航線,再蘇握港折向伯令海峽,經北海道,仙台外港石卷到橫濱港。

抵達橫濱後,我將搭火車旅行日本三週,這次有兩個家庭慕名全程跟從,我們將參觀關東區,若橫濱,東京,富士山,鐮倉等地,然後仙台兩夜,秋田兩夜,搭五能線到青森,在弘前兩夜,希望接近岩木山,然後北上札幌兩夜,再搭快車到釧路市兩夜,看能否遇見丹頂鶴?這是我此行最大目標。

從釧路南下,經涵館外郊北斗站回新幹線,然後一路兼程南下到北九州熊本市四夜,將包括熊本,鹿兒島和下關,東向大阪四夜,包括大阪,京都,和姬路。搭機返美,過境桃園機場四小時,打電話給虎尾之親戚請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