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5, 2023

游泳2023/莊峻華

 游泳2023/莊峻華

下午網路氣候曰華氏88度,提醒我應該游泳去也,自日本回家已近三週,時差感冒,加上修葺庭院草坪,每日散步運動中斷,深懼習慣養成,對身體不利,於是拾起小包設備,前往社區游泳池,其實我在年初,東加勒比海巴拿馬運河行,在船上游泳,當然外出散步,一直持續到日本。

社區游泳池空無一人,下水後發現淡水,確實較船上之海水溫和,我們社區游泳池,約有一座半標準奧林匹克大,這半座屬稍深水區,我估計一整圈周圍約是200公尺,因此我準備游十圈,約兩公里,一點二哩,完事後剛好有一鄰居來,明日和週日,我都可持續,下週二我就需上船兩週,到阿拉斯加,六月初再赴葡萄牙里斯本,就是盡量為之。

夏日游泳比起散步,有趣甚多,而且對膝蓋也較溫和,我的左膝蓋傷勢,有些好轉,我不敢再打網球,散步和游泳,也許試試高爾夫球,對我老身有益。

No comments: